问渠

我沉郁的这一面
用别的镜子照不出来噢

 

飞蛾


之所以选择遥远的期盼

是因为我知道太近的火对于飞蛾来说是危险的

而我暂时不想见光

 

夙知

月亮是一壶清酌,无多酌我就对了,任何事情经不起腻歪。天凉了我的肠胃不好,体虚是不可能像月亮一样常年冷热交替的,也毋论经受太阳的光辉。永远记住这一点。

我是在网上认识的佢,完完全全与我天差地别的一个青年人,

表情包贵精不贵多,说话有脾性,好玩得紧。所以说我们一起海聊是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。当然这时候谁也没想着要凹一个人设出来应付虚拟世界,如果刚开始摊不成一面饼又有谁肯下口?然而到了今晚我们因为一件事情突然蜷起来了,那都怪该死的崩溃的网络。

  2 1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问渠 | Powered by LOFTER